🍊

你好,我叫百泈

“妈,你就不用担心了啊,我在车上了”“到了新学校要和同学们搞好关系啊,别一天天就自己,找个朋友啊”“好嘞妈都听你的”——阳城二中到了,请在后门等待下车。百泈收拾了一下自己,(不知新学校怎么样)……“你们听说了吗,今天有个转校生,可帅了”“是吗是吗,我听说还是个大学霸”教室里都在谈论这个转校生,“高二三班吗,嗯……还挺有趣的”百泈现在楼梯口,听的有点发愣“百泈是吗,我是你的班主任蔡老师,知道自己班级在哪吧,快回去吧,要上课了”“啊好,谢谢……蔡老师”

  “诶来了来了”“真的好帅啊”几个女生兴奋的说到“大家好,我叫百泈”百泈望了望,总感觉有点不舒服。“你好啊,我是三班班长郑骑,你就坐在姜昊那吧,就在靠墙的那个座位”百泈道了声谢,小碎步走到了座位上。“上课了啊,大家回到座位上,都知道今天来转校生了吧,他的成绩很好啊,上次期末704,大家多学习啊,别天天想有的没的,好余外的话就说这么多,大家把生物书翻到42页……”

  (新学校气氛还可以啊,我看着同学都不差,远离那个地方……应该就不会在想了吧)

“喂喂喂,发愣干什么呢”姜昊声音很好听,声音有点哑,但很有磁性“啊没什么没什么,就是在想……过去的事”百泈的脸上有一些慌乱,还有一些看不出的恐慌。“我叫姜浩,认识一下”百泈猛的缓过神来“啊,你好,我叫百泈”

评论

热度(1)